玥落无声

脑洞特别大.鸽王.辣鸡.bg.第三人称.原创.活不下去.等死吧.锅

@陌上韶華—安濟

我的徒弟每天都在搞事,然后我就是在她的催文中一边摸鱼一边新脑洞。

emmmmm大概如果是别人很快就会绝望吧,因为有的时候世界观太大导致经常会出现奇怪的bug让我不得不停下来省视全文。

然后经常突发奇想要重写……感谢我的傻徒弟安济,每次我重写她虽然用表情包吐槽我却还是愿意听下去。

我其实最开始写文是自娱自乐吧∠( ᐛ 」∠)_,没别的意思,我得说那个时候是有点不负责任,然后读者出现了,有了想写下去的动力——虽然交流不多,但我都爱他们。

安济吹得太高了点,这个真不是谦虚,因为我也知道我的问题,我能想到那些大框架,但是太过心急就开坑实在不明智,写到一半突然懵逼也会有,于是放了很多小伙伴的鸽子。

但是还没打算放弃,一直在写哨向,也在努力试着去完善自己,安济和某些需要感谢的读者也一直在我身边,所以我想我应该还能写下去。

原谅我偏爱一下我的徒弟,每次看到她我都莫名愧疚【因为我总是把她摁进自己挖的坑里】,然后她虽然掉进去了,还是会擦把脸继续陪我跳坑,她不是笨蛋,我知道,只是尊重我的脑洞,耐心地愿意听我讲故事。

其实愧疚也不止是她,老是偷偷在私聊催更我的 @Ida's Dream ,还有因为某些事情莫名想到我,在我发文也总是会跟过来的 @Q.M.秦艽大魔王 ,还有好多人啦,有过交集鼓励过我的,还有过某些约定的大触……和读者,在我没放出你们约定的东西我不好意思艾特你们但是未来我大概可以有勇气试试看。

果然还是要感谢笨蛋徒弟突然感想,至于回应我要说,感谢你明明吃了那么多福利还想着广大人民群众【你闭嘴】,别催了我再写!【突然搞事。】

最后预告一下哨向一定会九月底之前更文!如果我开始更了,这次就不会停——当然体谅一下我兼职送外卖有的时候情况赶不上变化,所以一天几更的爆发大概会变成奇迹吧……

至于某些和我约定过的,你看我肉都更了其他也不会差远了【搞事】,所以,我会努力的!【棒读】

陌上韶華—安濟:

今天我想来吹吹……  @玥落无声 大大
第一次看到她的文章是outlaws of love ,说实话一开始并不觉得有什么,但慢慢的读下来就开始不知不觉被吸引,整片故事构思精巧细密环环相扣,引人入胜。
而她目前为止几乎所有的文章,都有一个比较动荡的背景,并且都没写完。
战乱时代是一个很难描写的题材,但她写的绘声绘色,仿佛战场上的泥灰血水扑面而来,鼻腔里充满铁锈的味
道。
她没有把战场描写成一个光辉的地方,战场很真实,硝烟弥漫,子弹在飞沙走石间穿梭,血肉飞溅,炮弹在你身旁炸出火光……
欢迎你们万劫不复。
但就在万劫不复之中,爱情和友情开始闪闪发光。
她的故事构架可以说是非常大非常复杂的,但庞大之下不缺细腻,复杂之中亦能简洁明了 。
她的知识面极广,从安史之乱到诸神的黄昏,简直万能,所以这货的脑洞简直说来就来,不带停的那种。
我真的非常感谢上天让我认识她。
所以做为她的读者和粉丝,以及她亲爱的徒弟弟,我在这里斗胆替她的读者跟她说一句:
填坑啊!填坑啊!你倒是填坑啊!


评论 ( 5 )
热度 ( 9 )

© 玥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