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落无声

脑洞特别大.鸽王.辣鸡.bg.第三人称.原创.活不下去.等死吧.锅

「知乎体」喜欢上自己学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女主为私设原创角色,和官方女主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人设请看一个恋与第三人称乙女向设定

正文点我头像看「南风知我意01」_(:з」∠)_

这个知乎大概是讲了一些女主和白起过去在evol特警训练基地里的故事。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啊关教官!假死真的很不靠谱的,而且被成熟版白飞飞吃的死死的你既然早就预见了就别再挣扎了!(不)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主要是自己想讲个故事,就不谢邀了。

喜欢上学生这种事,最开始是没想过的,毕竟我承认我本人因为职业问题等各种因素,对学生向来很严厉,他们虽然不会明面上说我,但大部分时候我也知道他们背地里怎么抱怨我的。

无非是男人婆或者其他什么的,我已经习惯了。

说到底严厉还不是希望他们未来能够好好的活下去,别没几下子就嗝屁了,一群小白眼狼。 

这边事先声明一下吧,我的职业比较危险,大概你们能猜到一些,不过看破不说破,道理大家都懂都懂。

我学生,称他为b好了,同届训练生里年纪最小,性格不怎么讨喜,孤僻又固执,而且我看得出,来到这里,成为我们中的一员,他并不是自愿的。

更多像是一种,冰冷而残酷的执行命令的感觉。

只因为某个人说你必须去,于是没有任何反驳地收拾好来到这里,并不是不想反驳,只是因为没有那个能力,便只是去执行。

第一眼看到他时我就想,他是个固执而坚硬的孩子。

嗯,不是老娘的菜。

是的没错,我暗中松了一口气——原因大概是我和b的一些联系。

b的妈妈是我某个很重要的前辈,已故,非常喜欢开玩笑,曾经说把b送给我当童养婿……

当时太傻,怕不是智障,天真的我,还觉得这样很好。

行了大家现在都是成年人了少想这些幼稚的事情。

我和b属于我听说过他但是没见过他的状况,因为前辈是个孩子奴,特别喜欢跟别人说她儿子多可爱……

我小时候可能是因为可爱才答应前辈那个什么鬼童养婿的破事。

反正b肯定是不知道这个了,因为我随便答应那件事没多久,前辈就去世了。

怎么去世的我不能多说,只听说b的父亲从此和b关系非常之差劲,或者说b和他整个家庭都决裂了,包括他父亲还有他弟弟。

那必定不是前辈希望看到的事情,但是,怎么说呢,或许就是有其父必有其子,b的父亲和他如出一辙的固执,并不想让前辈的亲友们插手这件事,导致双方关系也变得若即若离起来。

我无法对b的父亲做一个完善的评价,总的来说他不是我能够应对的类型,甚至相当棘手。

假如b有一天成熟了,我对他的评价大概也会愈加靠近他父亲吧。

反正他现在我就已经很没辙了。

因为前辈的缘故,我对他有意无意都会多关注一点,当然表达方式大概有问题,我个人觉得OK,但我妹说我有病,感觉像个变态。

啊没错,我会故意把他拉下来单独训练,不放水那种,同届里我揍他也是揍得最重的,有一次我都听到骨折的声音,这货还是站了起来,害得我自己倒是担心了好久。

但这一切都只是基于b是前辈的儿子,而前辈是对于我来说非常敬重的人。

仅此而已。

什么时候对他有好感的,其实连我自己都不太记得了,大概是教师节那天那帮人全部把礼物送给了医务科的急救老师,我一个人,虽然早就对这种他们不会感谢我这种事情习以为常了,却在桌子上发现了一片银杏叶。

最开始我以为是风吹进来的,后来想想不对,我办公室附近没有银杏树,倒是学生宿舍旁边有一棵。

我下意识透过窗户去看对面学生宿舍,正好看见b站在树下,遥遥看着我这个方向。

我确定我们两个是对视到了。

然后鬼使神差地,被我妹骂没脸没皮这么多年的我突然感觉到了一种阔别已久的害躁情绪。

我下意识低了一下头,再去看的时候银杏树下已经没有b的影子。

但是我这个人怎么说呢,这种少女心来的快去的也快,所以连我自己都没在意,挠挠头就继续去写训练案了。

但是真到见到他的时候又觉得有点不一样了,那个时候私自认为是因为他是唯一一个给我送礼物的学生。

也是唯一一个给我送过礼物的男生……

我妹如此点题,我觉得很OK。

这么想来我的人生还真是可悲可叹,送礼物的男生居然只有我学生。

行吧,我还想泡他。

也不知道是因为看他时候真的有什么变了还是我这个人少女心一开窍就愈发不可收拾了,反正逐渐得和他就走的进了许多。

b独来独往惯了,对谁都爱搭不理的独狼样子,但事实上又会很认真的把别人的好都记在心里,还是个有点傲娇的小笨蛋。

我一和他走的近了很容易就会被看出来。日常和他一起食堂约饭,训练场约架,办公室互嘲,他一不出现我居然还有点不适应。

真正发现自己喜欢他大概是因为他有一次被医务科的小姑娘拦在走廊告白吧。

正好我正打算日常和他食堂约饭,那小姑娘长得浓眉大眼很是好看,软软的样子一看就是男生们特别喜欢的类型。

我觉得……心里突然很烦躁,一瞬间脑海里甚至涌入了让自己都难以置信的恶意,对,目标是那个小姑娘。

这让我感觉很惊慌,各种意义上的,于是当场掉头就走,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也一直躲着他,大概是我这人表现得太明显了,终于有一天。

我被b堵在了楼梯口。

他固执地瞪着我,也不说话,眼神犀利得仿佛要在我身上打两个洞出来。

过了一会儿我都要被他看的发毛了,他才说,他拒绝了那个姑娘,理由是没打算谈恋爱,也并不打算内部消化。

感觉被塞了颗糖又给了一棒子。

糖是他没答应那姑娘,棒子大概是……他说他不打算和共事的战友内部消化。

我当时哈哈了几声然后问他为什么要和我解释,我没介意这个啊(我当然很介意了)。

他说是怕我作为教官觉得他不刻苦对他失望。

真是个傻小子,因为总是孤身一人,所以才对别人释出的好意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出回应吧。

是我太贪心了。

抱着在这段师生关系里不被容许的感情,本就应该明白得不到回应,却还要耍这种小脾气,给两个人都带来困扰。

我并不是一个对于b来说好的选择,他应该找更加年轻漂亮的姑娘,会依赖他,照顾他,温柔地叫他的名字,对他微笑。

而不是我这种连姑娘都算不上的女汉子。

无论怎么说,我唯一要做的,便是把这份感情压进心底的角落,然后一如往常的和他相处,仅此而已。

这么做,说难也难说不难也不难,反正这几年,我也的确做到了。

只是看着他不断成长,我也就很满足了。

————————————————

有人问我至今为止是不是还喜欢他,那肯定的啦_(:з」∠)_只要和他呆在一起,喜欢这种东西我就根本控制不住。

关于喜欢他哪一点——这个嘛,好难说啊!因为他哪点我都喜欢吧,最喜欢他站在银杏树下的样子,还有认真和我对视的时候。

呃……忠犬系男友?没有吧,我觉得如果真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他不会一味迁就某人,他其实在某些事情上意外早熟的。

啊啊果然还是好羡慕被他喜欢上的人。

————————————————

……

……

——————————————————

这大概是最后一次回答各位的问题了。

我做了一个决定。

大概要,离开他了。

虽然很不舍……但是这是必然的结果,我早就知道了。

有人说时间会让人淡忘很多东西,而对于b的感情,可能是因为他在我身边的缘故吧,反倒是愈来愈深了。

不过这并不会对他造成困扰,这一点上我还是对自己的隐藏能力很有自信的。

真希望能和他再见面啊……在离别之后。

又希望不要和他见面,因为那意味着……很多对他来说不好,而我也不想让他去承受的事情。

所以还是希望不要见面好了。

毕竟压抑了这么久,既然这份感情不能当面告诉你,我就曲线救国一把,在这里随口告白一句吧。

我爱你,谢谢,让我遇到这样的你。

——————————————————

匿名用户

我知道了,教官。

还有,找到你了。

这一次,不会让你随便从我眼前跑掉了。

————————————————

匿名用户

卧槽你什么时候发现这个帖子的!

我他妈真的不是故意的!真心天地可鉴,我一不搞基二不百合,想当年我要知道你想撩我我就应该早点跑路!

————————————————

匿名用户

哦,那你晚了。







评论
热度 ( 90 )

© 玥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