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落无声

脑洞特别大.鸽王.辣鸡.bg.第三人称.原创.活不下去.等死吧.锅

【男神x你】拥有一个军队出身的媳妇儿

周泽楷

总是

吓唬我

问我

怕不怕

                                ——没事……我喜欢你,就好

叶修

总是

开着她那辆

被改装到变态的机车带我兜风

然后发出杠铃一般的笑声

                                        ——媳妇儿哥的脸要被吹变形了

孙哲平

每天都在

和我讲

勤俭节约

                                        ——这不是问题,赚钱就是来养你的有意见?

韩文清

总是告诉我

她其实哪里都能睡

第二天我在窗台上找到了她

                                       ——野战队那套别用在家里,你已经回家了

黄少天

喜欢用令行禁止

这四个字

来要求我

                                        ——媳妇儿你不能剥夺我说话的权力!

喻文州
 
每次放假

她都会带回

奇怪的东西

                                      ——别说这是勋章哦?我可是很心疼的

ps:怕有些人看不太懂我就解释一下,小周家那位吓唬他是因为他家的中校姑娘曾经在一次任务中严重破相。
至于喻队家那位带回来的东西就是各种伤到过自己的战利品啥的。

    

评论 ( 11 )
热度 ( 71 )

© 玥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