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落无声

脑洞特别大.鸽王.辣鸡.bg.第三人称.原创.活不下去.等死吧.锅

想和看我文的妹子们说些事情(占tag抱歉)

怎么说呢……最近经常有一种感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感觉我写叶修篇的节奏太过于莫名其妙了。

我自己觉得在感情线这方面过于薄弱。可能是因为对于叶修的性格我还有很多欠缺。

虽然选择了一个不错的故事背景,但我认为如果这样写下去我会很卡吧……所以我决定先暂停继续写叶修篇。然后在这几个礼拜中进行修改。

我是这样安排的

我首先会完成百粉点文妹子的原著温馨向短篇,张佳乐x你,这个应该今天晚上能出来(很抱歉妹子本来说好了昨天,但是昨天我这个智障翻设定集去了。)

然后西幻paro暂时放一放,期待西幻的妹子很抱歉,我想先把哨向篇做一个修改。

然后小周篇因为已经有非常明确的大纲和感情线了,这篇我会开,如果大家愿意看可以继续等更。

然后叶修篇原来的篇幅我不会删除,就在里面进行修改,修改完了我会在ps的后面写已修改三个字。一个礼拜应该可以修三章的样子(会有一些故事线的改变,有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理清)

其实刚开始写这篇文我是抱着一种娱乐自己的心态去写的,因为觉得应该不会有人喜欢吧。后来被你们各种加热度和评论突然就觉得很有动力,想把更好的一篇文呈现给大家,于是心态变了以后看这篇文完全就不对了……自己都能给自己挑出很多刺来——这里转折的太生硬了、那里怎么那么莫名其妙啊……

但好像从来没有人吐槽过这一点,看文的大家人都挺好的,但是既然我自己都发现了那就必须改了。

给你们造成困扰真的超级抱歉,再次感谢看我文的朋友,我会努力的!

ps:喻队篇的柯镜因为准备考试的原因暂时不能更文了,在这里为她考试加油!

在这里感谢所有点了我热点甚至有的还给了我评论的妹子,谢谢你们一直鼓励我_(•̀ω•́ 」∠)_

不说了,去写大纲修改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

© 玥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