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落无声

脑洞特别大.鸽王.辣鸡.bg.第三人称.原创.活不下去.等死吧.锅

霸图军团档案(一)

ps:老实说我这个人不太靠谱,所以在上面写个一,如果以后有新的男神或角色补充我会把二写上【躺





档案一:

姓名:韩文清

生日:3月31日

身高:181cm

年龄:27岁

军衔:上将

所属:霸图军团

职务:军团长

属性:哨兵

精神向导:白虎——大漠孤烟

众人评价:

【果然,虽说被传言是洪水猛兽一样的存在,但韩先生的确是很温柔的人啊.....】——艾莉.瓦尔格里亚

【韩将是值得信赖的领导者。】——张新杰

【老韩这个人嘛,就是那种外冷内热嘴硬心软的那种。你看他老是板着一张脸说我们胡闹,真到那个时候还不是闭着眼睛一股脑儿的护短。】——李陌云

【韩将看起来比较凶吧,但从来不是不讲理的人,你好好跟他说的话他一般都会体谅你的。】——张佳乐

【我只有一点,拜托韩将别老是把我当叶修揍了好吗!我是叶秋不是那个混账哥哥......】——叶秋

【我记得我刚来霸图那段时间啊,云姐告诉我别被军团长吓到了,我刚开始还不信,后来我看到韩将......那种想要把钱包交出去的心情,这就是传闻中的土匪......哦不钱包脸?】——欧阳与归

【有的时候看看霸图这些人,不得不说韩将真的是辛苦了——能压得住这么一伙奇葩。】——王杰希

【韩将人比较严肃吧,但也因此很可靠啊!】——南初

【韩文清是个不可多得的对手,就是太严肃了点,哥倒是很看好他未来在联邦的影响力。】——叶修

【那种一如既往的精神值得尊重,更不能轻视。】——喻文州

【很强,不能小看。】——周泽楷

档案二:

姓名:李陌云

生日:3月14日

身高:174cm

年龄:26岁

军衔:(前)少将——(现)中尉

所属:霸图军团

职务:(前)第十六游骑兵连连长,(现)第十八游骑兵连二排一小队队长

属性:哨兵

精神向导:八足马——掠风

众人评价:

【阿云......很坚强,这样很耀眼,喜欢。】——周泽楷

【我有时候会想她是不是把自己本身应该有的东西.....比如节操什么的.....吃了?】——叶秋

【认真以经验和年龄来说,云姐应该算是霸图除了韩将以外最让人放心的一个,但有些时候她真的让人很头痛,我希望她能把霸图塔的防卫系统更当回事一些。】——张新杰

【胡闹!】——韩文清

【云姐还是比较靠谱的啦......不过喝挂了就不那么靠谱了,但是要她喝挂挺难的,一般来说就算韩将喝挂她也还能再撑一会儿的样子,不过那个时候就没人制止她继续喝了,然后......然后就看运气了呗?(这里的运气是其他人的运气)】——欧阳与归

【你不知道李陌云那家伙其实是个典型双鱼吗?看起来很洒脱,但事实上在自身情感上想得比谁都多,也比谁都纠结。】——燕凛韵

【总的来说在战场上李将是一个胆子很大的人,这一点从她的战斗风格就看得出来。但她同时又是一个难以捉摸的人,因为很少有人会拥有她那种没来由的如同野兽一般的直觉,并且敢根据此做出果断的决定。她天生就是为了游骑兵这个兵种而生的。】——王杰希

【云姐很照顾我们。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样子,但事实上却很关心身边的人。她很勇敢,能做到很多我们没有办法或者不敢去做的事情。】——南初

【那个家伙啊,说句实话,比起直来直往的老韩,我当时在第一区最不想与之交手的就是她,因为可能在某些方面我们是同类型的人吧.....正因为如此,才更容易在对阵时陷入胶着。而很多时候,交战时间越长,变数越大。何况李陌云本身就是一个擅长把自己变作变数的人。】——叶修

【我以前总是骂她瓜娃子啊之类的,那是因为她真的是我见过最熊的小孩了......但我知道她已经长大了,所以就算我现在战死了我也会放心的吧?就是担心到时候她会把我扔到哪个山疙瘩角落里去.....她或许会哭得很难过,但她一定会站起来......因为她知道......我并不是她的全部啊.....就像无论怎么样,父亲总是要看着女儿远行的。】——周朔远

档案三:

姓名:欧阳与归

生日:6月11日

身高:169cm

年龄:22岁

军衔:中校

所属:霸图军团

职务:第五十四步兵团团长,第三区代指挥

属性:哨兵

精神向导:苔原狼

众人评价:

【她就像一把临战的长刀一样,刀刃锋利,挥出的时候刀光仿佛连黑暗都能斩裂——所以即便是会被她葛得鲜血淋漓,我还是想要留住她。】——叶修

【欧阳她已经不是刚来这里时的那个莽撞小孩子了,叶秋。她是一名指挥官,指挥官需要理性思考,然后割舍一些不情愿也要割舍的东西,还要背负各种不一定属于她但是她必须去承担的重责......她已经成长为足以和我们并肩而不是站在我们身后的军人了。】——李陌云

【很多事情她做了决定就不会后悔,与归就是这样的人。她会为了这个决定一股脑走到黑.....所以,保护好她,混账哥哥。不然我这辈子都饶不了你。】——叶秋

【与归其实很会开玩笑的啊,一直以来都是她在鼓励我,我才能够努力和她一起走到这里。】——南初

【欧阳如果不和云姐混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是很放心的,混在一起的时候就要另当别论了。在某些方面她还真是一个不输于云姐的潜力股,比如说借助防卫系统挑战自己的极限之类的,我虽然不反对这种挑战自我的精神,但是也要看用什么挑战。】——张新杰

【欧阳与归是霸图的军人。我们霸图的兵,向来只知道一如既往!】——韩文清

【如果成长起来,想必她不会输给在座的任何哨兵,韩将和李将也是这么觉得的吧?】——王杰希

【能在补给线被切断、指挥逃跑的情况下临危受命,让已经没什么希望的第三区坚持了三个月之久——她并不是一个可以小觑的指挥官,即便她如今是我们帝国的阶下囚。】——喻文州

【比起倔劲来,连我都要对与归甘拜下风.....我就这么打个比方好了,当时老周为了逗她把自己的枪扔给她,说她要是能把枪提起来他就带她在军营里逛一圈——那把枪多重啊,六十八斤!结果与归从早上推到了傍晚就这么一路给他拖回来了.....哦,当然,最后被我知道了,我逮着老周往死里怼了他一个晚上。】——柳云归

档案四:

姓名:张新杰

生日:1月11日

身高:177cm

年龄:23岁

军衔:中将

所属:霸图军团

职务:霸图军团参谋长

属性:向导

精神向导:白海豚——石不转

众人评价:

【总有一天,假如他女朋友要和他离婚,一定是被他的强迫症给逼的。】——李陌云

【额,我其实挺感谢他的,新杰人挺严谨的,也是少数能迅速分清我和混账哥哥的人......】——叶秋

【张参谋长人挺好的,就是严谨得有点恐怖.......比如十点半一定要熄灯,早上六点准时起床......每天的日程都要列一张表,必须要控制时间完成......我记得上次我带着小宋打游戏打得过时间了,结果张参谋长真心可怕,他罚我们每人交了一万字‘言辞恳切’的检讨......居然连我们什么时候写,每人平均一个小时多少字都给我们计划好了......】——欧阳与归

【新杰在各个方面都是非常可靠的帮手。也算是我们中唯一一个能够在某些事情上还能理性对待并且让我们都冷静下来的人。】——韩文清

【我最受不了的一点是,他居然真的认真去计算我的幸运度会给霸图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虽然最后结果是影响不大可是我还是很受伤好吗!】——张佳乐

【说起来,哥在第一区的时候还真的针对过霸图那个严谨的作息时间制定过夜袭计划,本来万无一失......可惜漏算了李陌云.....当时他们第十六游骑兵连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居然瞒过了张新杰搞了个全连比武,结果夜袭就被发现了——不过听说虽然成功毁了哥的夜袭计划有功,但是张新杰说她作为将军不以身作则,没按时睡觉就算了,还带头聚众斗殴,于是罚了她五万字检讨,还扣了一个月的军费补贴。】——叶修

档案五:

姓名:张佳乐

生日:2月24日

身高:178cm

年龄:24岁

军衔:少将

所属:霸图军团

职务:霸图第五十三炮兵师师长

属性:向导

精神向导:孔雀——百花缭乱

众人评价:

【幸运值这种东西没什么好在意的,我本来就不太相信这种东西啊......能有乐乐这样会照顾人的向导是我的荣幸不是吗?】——陈寒露

【虽然长辈总是说不要相信那些怪力乱神,但是有些时候我真的觉得张佳乐你是不是被什么附身了,怎么夜袭老是挑着你打。要不要找老王看看,他那双大小眼有可能是阴阳眼哦?】——李陌云

【我觉得张少将最大的问题不是他的运气,而是他的打法真的太浪费弹药了,我建议少将你务必尝试着注意一下弹药的用量。】——张新杰

【我其实觉得大孙有句话说得好,惹谁都千万不能惹张佳乐,他要是真的毛了——那是分分钟拿炸弹和你同归于尽的节奏!】——燕凛韵

【说起用炸弹,我还是非常推荐张佳乐前辈的,毕竟他可是亲手拿炸药轰塌了一条山谷栈道的人呢........至于最后山谷塌了这件事我还是......算了想想都害怕。】——欧阳与归

【我知道张佳乐你和韩将一样恨我哥,但是你不要朝我撒气好吗!我是叶秋不是叶修!同部队斗殴是要被罚的!我擦你冷静点别掏炸弹!】——叶秋

【虽然说张佳乐这个人嘲讽几句就要炸毛,但是要说他冲动完全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要真冲动他早就蹦过来甩我一脸炸弹了,还能在炮兵阵地里指挥这边支援那边?】——叶修

档案六:

姓名:叶秋

生日:5月29日

身高:178cm

年龄:26岁

军衔:(前)大校——(现)除军籍

所属:霸图军团

职务:第十六游骑兵连副连长

属性:哨兵

精神向导:黑麒麟——小点

众人评价:

【其实叶秋和叶修哥有挺多不同的,我就分的清啊,叶修哥的可靠和叶秋那种让人安心的感觉是不同的呀。】——苏沐橙

【啊呀,阿秋简直就是个老妈子,比起张新杰也就好那么......哎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李陌云

【感觉叶秋哥就是个操心命吧,操心这个操心那个,但是战场上却意外的凶悍。不过无论怎么样,他总是会把我们这些后辈护在身后——所以说他其实挺适合去微草当......哦还是算了,微草有王将了,应该不会欢迎他的。】——欧阳与归

【把叶秋错认成叶修的确是我的过错,但是有的时候你不得不承认看这两张一模一样的脸没几个人能忍得住。】——韩文清

【一般很多人都会认为比起叶修,叶秋在性格上更无害一些吧?可是他们总是忘记一点,不生气的人,生气起来才最可怕。】——叶凌

【我其实知道那个笨蛋弟弟做起事来是一个很绝的人,他一旦做出了什么决定,便不会回头,也不会求助于任何一个他认识的人——他总是觉得比起自己,保护身边的人是更重要的事情。】——叶修

【作为哨兵,拥有麒麟为精神向导——与其说是运气不如说是不幸,只要稍有不慎,就可能坠入万丈深渊一去不复返......他一直游走在刀锋的边缘。】——苏沐秋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玥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