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落无声

脑洞特别大.鸽王.辣鸡.bg.第三人称.原创.活不下去.等死吧.锅

【黄少天x你】懵逼

ps:姑娘你的黄少 @惜唯溪梓 |・ω・`)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那种感觉我就瞎金宝写了

还有谁告诉我一个可以烧肉的网站|・ω・`)

【零】

黄少天暗恋你。

知道这件事你真的是一脸懵逼。

非常懵逼。

大脸懵逼。

反正不管怎么说,都很懵逼。

【壹】

你不大爱说话。

但也不至于和轮回周泽楷或者本队的话废莫凡一样不爱说话到惜字如金的地步。

于是本能的,你和话唠黄少天一点都合不来。

何况你和黄少天同是剑客职业,虽然是后辈,总有想要超过他的心。

所以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反正,就是合不来。

【贰】

哎呀所以才说后辈你要多多练习啦到时候我们再打也没问题的反正我肯定不会放水让你打败的你要加油啊。

都是废话。

你恼火的直接给他来了一剑仙人指路,还是难挽颓势。

败局在所难免,你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冷静冷静都是垃圾话,生气也只能气自己,这么轮了好几遍后你才抬起头,一脸认真的对黄少天说道。

“总会有那么一天的。”

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

然后总有一天我会让你闭嘴的。

【叁】

后来你就被黄少天缠上了,三天两头就要你和他打一场,美其名曰【你不是要打败我吗】,然后这么一激——

xxx:报号

夜雨声烦:哦哦哦你说竞技场房号啊520密码1314来来来来来你一定要来啊!

就冲你这么啰嗦,我就一定要去打你。

你冷冷的想着,输入密码进了房间。

不过感觉这两组数字很奇怪,有点熟悉。

算了不想了,打架要紧。

【肆】

你所在的兴欣一路过关斩将,大家都非常努力,憋足了劲想要拿到冠军。

你也一样。

和蓝雨的对决中,你在擂台赛时还是差一点惜败于黄少天。

但是兴欣赢了。

你不太开心,可是你看到不话唠的黄少天,你更不开心了。

太过于习惯他的话唠,反倒让你不适应起来。

可对方所在的蓝雨输了,黄少天肯定不会开心。

所以该怎么说呢?

于是你说:“加油,我还想要超越你。”

然后你看到他突然亮起来的双眼,再然后你突然被这个家伙一个熊抱。

紧接着他又开始话唠了。

“xxx你果然是担心我吧对吧对吧不用解释了我很开心的但是超越什么的你还要多练习有空吗我们再来一盘房间号和密码跟以前一样。”

有点后悔,刚刚为什么要鼓励他了。

——好吵啊。

【伍】

知道黄少天暗恋你的时候,你很懵逼。

情报来自蓝雨唯一的妹子选手,枪王大大的女朋友,你的女选手闺密之一。

“所以,你也只是懵逼而已,并不是讨厌吧。”

“这并不代表——”

“那你去拒绝咯。”

没想到那句【拒绝就拒绝】竟然是那么难说出口,于是闺密笑了笑,给她来了一个摸头杀。

自己还是很有感觉的嘛,不然我们家黄少可真失败。

【陆】

“唉唉唉你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吧我觉得你超级冷静啊我就说这妹子厉害将来肯定是个能打的角色可惜被叶不羞那个家伙抢先了我就觉得好可惜啊你怎么能跟那个不要脸的叶不羞走啊来蓝雨才更适合你吧……你现在来也没关系啊蓝雨欢迎你。”

你看着他说了一大堆都说不到重点的样子 莫名有一种想要笑的冲动,但是你还是忍住了。

“……所以所以啊我觉得你人很好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斗胆问一句我怎么样啊是不是适合你的类型啊?”

“能不能跟我交往试试?”

“我……”

你突然想起很多很多的事情,在你还是个不怎么起眼的兴欣小透明的时候,作为大神的他和你主动打招呼,他眼神那么亮,让你感到欣喜又自卑。

我有这样的资格吗?你总是这样在心底问自己,我想要名正言顺的资格呀,你这样想着,于是开始努力。

而这些努力的经历中一直有他的陪伴和话语,虽然略显聒噪,却还是让人心底温暖。

然后兴欣终于打败了蓝雨,看着他因此而显得有些失落的脸,你也开心不起来。

【那你去拒绝咯。】

你无法拒绝,所以也无法回应闺密这句话。

不想只是对手,也不想这样的朋友,你慢慢从抽丝剥茧中理清了自己的心情。

然后你看着他满含着期翼的双眼,笑着说道:“很抱歉,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呢。”

看着他瞬间失落下来的样子,你叹了口气,无可奈何的又加了一句。

“可没办法啊,我现在就喜欢你。”

【柒】

“媳妇儿媳妇儿你什么时候来g市啊最近不是夏休期吗快来快来我带你吃东西啊我这边找到一家特别好的糖水店到时候带你去吃啊——”

“我说黄少,快点把聘礼拿来,不然我们兴欣可不随便把人给你送过去啊。”

“喂喂喂喂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不要打搅我和我媳妇儿说话有本事你自己找一个啊你这样是会被驴蹄的我跟你讲。”

你好像看到抢过电话的叶修眉角微微抽动了一下,果然还是戳到痛处了吧。

结果恰在这时,电脑上的气泡晃动了一下。

不出所料某人一边和叶修打电话一边用qq给你发短信,也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

你这样想着,快速的回复了他。

【好啊。】

至于聘礼什么的,让叶队和那家伙自己去搞定好了,你坏心的想着,顺便朝往这边看过来的苏沐橙眨了眨眼。

评论 ( 6 )
热度 ( 50 )

© 玥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