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落无声

脑洞特别大.鸽王.辣鸡.bg.第三人称.原创.活不下去.等死吧.锅

(红线是不相干的人,蓝线是那个不长脑子的傻逼)

挂个人,直男癌。

谈过恋爱了不起吗,一口一个辣鸡,你又不是我爸,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谈没谈过恋爱。

女朋友怎么了,我有女朋友还是男朋友要你管吗?女朋友等于二次元,那你女朋友也是二次元?有本事当着你女朋友的面说,我看看她什么表情。

老娘女朋友是我徒弟,世界第一好,会写文会看病会和我一起挖脑洞会监督我写文,不说你女朋友怎么样,你对你女朋友怎么样,也没听你说分手,师妹说店里要来个兼职妹子你就说「那有去店里蹭饭的理由了。」既然有女朋友了收敛点好吗。

谈恋爱怎么谈是我的事情,没必要高高在上指手画脚,我只是随口调侃一句小师妹,你何必要一口一个辣鸡骂我,我践踏你的男性尊严了吗?做一个好男友才是正道,别老是只会站在莫名其妙的制高点上逼逼逼逼。

套用我徒弟兼情缘一句话:大兄弟你这大脑沟回太少了点,影响智商,要不要我帮你劈几条出来?

评论 ( 3 )
热度 ( 3 )

© 玥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