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落无声

脑洞特别大.鸽王.辣鸡.bg.第三人称.原创.活不下去.等死吧.锅

【全职bg(哨向paro)】outlaws of love(喻文州篇)by柯镜

 

ps:代发代发代发,重要的话说三遍。

艾特原作者@草莓胖次

ps:因为长篇不好用第二人称,也可以说我脑洞太大,就说明一下,这是原创女主(鞠躬)

不适绕道












chapter.006

南初其实并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人。


太过于聪明的后果就是她看太多的东西都能看出另一面。就好像是喻文州队她的态度忽然的转变一样。

要不然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他得到了想要的情报,现在打算把她丢出去。或者是…他想要利用她。

而这第二个想法若真正探究起来,那所想到的就只有一点了。

南初是适合他的向导— —

所以说啊,人都是会相互利用的。交易一环扣着一环,也许喻文州还会拿此要挟自己?太深的东西她也不敢深想,害怕未来比什么都可怕。

叶秋说的最大的任务是活下去,情报在自己身上这件事谁都没有察觉到。哪怕是相近最熟的喻文州也没有发现的样子,但他却知道了自己并没有和与归结合的事情。

南初脑海里浮现出喻文州的笑容,微笑之后的他又是怎样的样子?以及那个带了太多强迫情绪的吻。

“啊......好烦啊。”

让人窒息的感觉又出来了,南初扶住椅子慢慢站起来,随后进了房子里开始做着力所能及的家务。

那天晚上后,喻文州第二天就带着南初搬回了自己家,美其名曰是为了更好的监督南初,对于那个夜晚的事情一字不提,在她面前依旧带着波澜不惊的笑。

对于喻文州不想说的事情,南初绝对不会多问一句。在军校的教导便是绝不多事,更何况是在喻文州身边,那样一丝不苟不留余地的做事方式,南初也不指望能从他身边看出什么。

不过要说唯一看出的,那大概就是喻文州身边没有一个女性。

就算是苏沐橙,也是来自兴欣塔的向导。

虽然也不知道看出这种东西有什么用,但是这也算是她能看出来最明显的事情。因为他总会有意识的在她面前说一些有的没的话,有时候让南初觉得不知道该什么回答好。

就比如说现在。

“哎呀。我的家一直都没有女生打理过,这样一看不愧是有女生在的家。”

特意的把女生两个字咬重,南初拿着抹布想着该怎么回他这句话。

“最近和你一起住,偶尔能看出来你有能当个好妻子的潜力啊。”

这次是把好妻子两个字加重了,这莫名其妙的话让她抽了抽嘴角。

“做的饭也很好吃,有没有给其他男孩子做过饭呀?”

………

南初丢下了抹布,抱肩盯着他说:“你是不是想说些什么,直接说吧。” 

“没有啊,就是觉得小初很能干嘛。”

啧。

南初没了法子,只能叹口气继续做着手上的家务,但是喻文州的眼神还是一直望着她。

这个周末有些太难过了。

要说别的,不提什么国家大义,单单看喻文州这个人来讲,也许南初会真的喜欢上他。无论是相貌还是身材都无可挑剔,还是蓝雨塔的中将,帝国的中心柱,无论是哪位少女都会暗许芳心吧。

所以说,站在这样高位的喻文州也有很多帝国的女孩喜欢吧。

南初在心里反复告诫着自己,作为军人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被感情所左右,更何况这人是敌人,有朝一日是会在战场上拼死斗争的牺牲品。有多少联邦军人死在他的手下?又有多少附属联邦的基地被他所攻陷?就像第三区一样,孤立无援的孤岛最终被人踏上。

“你在想什么?”

喻文州温柔的嗓音唤回了正在走神的南初。

“没什么....稍微有一点想家了。”

他皱了皱眉,神色竟有些紧张。但随后又恢复了往日的淡泊从容。

“帝国也有好东西,为什么你就看不见呢?”

“这里又不是联邦…看多看也不是自己的地方。”

是啊,这里再怎么好也不是孕育自己的联邦。那里可是有军团的大家,有云姐,有秋哥,更有一直在背后的王将。而不是这里,连自己搭档是死是活都不知道的囚牢。

也许是她的话过于悲伤,喻文州不自主的抱住了她,像是抱一件易碎品般的温柔接触。

“总有好看的地方...我会和你一起看。”

猝不及防的低喃让南初浑身一抖,他身上有好闻的玉兰香气,好闻的一时让她不知道反抗。

“所以…一直待在我身边不好吗。“

咔嚓。

似乎有根弦断掉了。

南初愣了愣,该怎样形容她内心呢?悲伤?后悔?又亦是悲凉?

一直对自己那么好,其实也只是看中了是适合他的向导吧。谁都有追求的东西,而喻文州只是在恰当的时机里找到了寻求解决办法的人。那就是南初,不关感情,不关交易,只是单纯的想要得到更好的精神力罢了。

果然还是会难过的啊。

南初轻轻的推开了他,直直的盯着喻文州的眼睛。

“好啊。那我就一直在你身边啊。”


南初睡下后,喻文州独身一人站在阳台上回想着她最后那句颇有深意的话。他和她见面的时候,那样好看的面容藏在了阴霾后,卷缩着身子缩在角落里的样子让人心疼。但看见自己后依旧抬起头怒视着,不过是任人宰割的羔羊却依旧不死心,这就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聪明人谁都不讨厌,更何况还是这样敢公然挑衅自己聪明人。看出她的适容度很简单,如此强大的精神领域他却可以直直触碰,当时他内心的激动差点让他哭出来。但似乎那位聪明人并不怎么看好自己,所以他做了一个交易。

不得不说,南初的确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乖巧的模样让人心生喜欢,也许更有对向导渴望的那层心里所在,所以当他知道了南初与那个和叶修极为相似的人见面后,喻文州生出了一种自己的东西被人拿了的嫉妒感。控制不了情绪的他做了一件疯狂的事情,他害怕南初会不再需要自己的保护,因此他只字不提那事,希望能够掩盖过去。

所以啊,她总是那样不会表露自己的感情。

“还真是让人头疼的向导小姐啊。”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玥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