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落无声

脑洞特别大.鸽王.辣鸡.bg.第三人称.原创.活不下去.等死吧.锅

Nightglow - 蔡健雅

【来几个不同坑的预告吧,假如有人看的话。】








〈Never let you go, it's why I did them all.
绝不放弃你,是我做这一切的原因。〉

【全职bg】

「光影相随」(周泽楷x原创女主(李陌云),叶秋x苏沐橙)

“我们不是一路人,我一直知道……可是你知道吗,每次他就那样不说话看着我的时候,我都希望这一刻能延伸至无限长……长到……我的生命走到尽头。”

——李陌云

“我和我哥哥是不同的,所以我其实,从未真的跟随着他做什么,但是我想保护你,可能我不像他和云姐那样和你亲如一家,但是,如果真的身边没有人的话,你可以试着依靠我。”

——叶秋

“叶修哥,你知道吗,我又做梦了……我梦见叶秋和哥哥见面了……可我并不开心,因为每一次他都跟着哥哥走了,我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我不想……不想叶秋死啊!”

——苏沐橙

“不要说再见。然后,要回来……因为我会一直等着你。”

——周泽楷







〈Love of you is my most cherished thing.
予你的爱是我最珍惜的事物。 〉

【恋与bg】梦想国系列(女主一分为四,全私设)

“我不会再说什么,我答应过‘他’要保护你这种话了,白起,不要躲,你看着我,我最后说一次……我没有拒绝你,不是因为‘白钺’,也不是因为好玩……只因为我现在喜欢的人是你,仅此而已,所以……”

“……所以我不能,也绝对不会,让你变得和你家那死老头一个鬼样。”

“你怎么想都好,怎么办呢,我就是看不得自己喜欢的人受委屈,谁他妈不长眼欺负你,我就是死也要打断那个孙子的腿!”

——关煜月(白起bg)

“我明明应该保护她的,但是我没有做到,我是姐姐,就算是拼上命也应该保护好自己的妹妹,但是我是个不称职的姐姐不是么,因为现在摆在我眼前的选择只有一个——”

“你会保护她的吧,虽然作为姐姐,我对对我妹妹有企图的男人向来不太友好,李泽言你大概是其中之最,但是……我知道你会遵守约定的,所以……之后她就交给你了。”

“真是……我啊……其实很想……吃你做的蛋炒饭……太精致我也吃不出好坏来……但是那天晚上……谢谢你能陪我到最后。”

——洛君梧(李泽言bg)

“咱们两个之间还需要解释吗?说得好像解释了我们就能冰释前嫌一样,我不会蠢到再去问你这样的问题了许教授,论题那么多,不是每一个都有答案,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

“我已经不是爱做梦的年纪了,我明白什么叫现实残酷大家都是社会人,你做你的猪蹄子我当我的社畜,唯一的错误只是我们不小心看对了眼……好吧,可能只有我一个人看对了眼以为是什么命中注定,你确实目的性很强。”

“……啊,所以我不会投降的,因为我没打算为自己留这条退路……走到这里还想着回头实在是太可笑了——而我大概真的是个很可笑的人。”

“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可笑。”

——喻翕(许墨bg)

“我很后悔,你知道那种后悔吗,像是古时候某个人说过的一句话,我不记得是谁说的了,「铸铁成山,恨不能为此错也。」(1),真恨啊,我第一次那样的去恨一个人,恨不得立刻让她去死,而那个人就是我自己。”

“……我咬着枪管,躺在地板上,想着自己当时怎么能转头就走,我明明拼尽全力想要回头,结果还是走了,但是半个小时后我把它吐了出来,然后躺在地上号啕大哭,因为那半个小时我想了很多,然结果发现,要是只是因为我不小心错过了所以没找到他 那么我就算死了也不可能见到他的,又或许我是个懦弱的人,只是懦弱的不敢去死。”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周棋洛,但是,你能听我说一句吗,如果你和他真的有联系的话,能不能替我和他说一句话?”

“对不起,上一次没能抓住你的手……但是——这一次,我不会让你再甩掉我了。”

——林星澜(周棋洛bg)


ps:

(1)原梗来自江南《龙族》——那么地恨,那么地怒,可是铸铁成山,都不能挽回。







评论 ( 1 )
热度 ( 4 )

© 玥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