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落无声

脑洞特别大.鸽王.辣鸡.bg.第三人称.原创.活不下去.等死吧.锅

【全职bg(哨向paro)】outlaws of love(喻文州篇)by柯镜


ps:代发代发代发,重要的话说三遍。

艾特原作者@草莓胖次

ps:因为长篇不好用第二人称,也可以说我脑洞太大,就说明一下,这是原创女主(鞠躬)

不适绕道














chapter 004

喻文州产生了一种异样的情愫。

就是从方才不小心看见了南初裹着浴巾吹头发时裸露的后背,白皙透亮的肌肤看起来就有想触碰的欲望。

南初的适应力真不错,在这样与敌人住在同一屋檐的情况下竟然还没有逃走的迹象,倒不如说她安静的有些让人生疑了。但南初就是这样,每日起床后准确按照在第三区的作息习惯,赖床是绝对不允许的事情,因此当黄少天和他还在睡梦的时候,南初就已经把早餐准备好了。

起初黄少天还有些警惕,非要等南初吃下后才会开动,到后面也不在意那些了,抓起面包就急匆匆的赶去蓝雨塔。

晚上更是如此,南初准备好了晚餐乖巧的等待他俩回来吃饭,绝不会多问一句话。这样更让喻文州心里怪不舒服的,就像剥夺了一只鸟儿飞的机会,它从此变的郁郁寡欢般。

“可以去洗澡了。”

南初穿好了睡衣走出了卫生间,似乎并没有发现喻文州刚刚那不小心的偷窥。

“啊嗯。”

气氛有些尴尬,平时叽叽喳喳的黄少天现在待在房间里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极少独处的两人此刻坐在沙发上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那个!我有个不求之情,希望你能答应。”

很少听见她这样恳求的声音,喻文州坐端了身子放下了手里的书望着她。

她身上还带着些许水汽,未干的碎发落在额前,杏型的眼睛里只有温柔和纯真。

“我想出去。啊啊不要担心会逃走这样,我只是想出去走走而已,没有其他的意思。”

南初做十指合掌状拜托着喻文州。他略微思考了片刻,最后说道:“好。”

没有想到那么顺利的南初愣了愣,她起初还以为喻文州会死不放她出去,但这样爽快的也是始料未及的。

“所以...我明天就可以出去了吗?”

“嗯,可以。记得晚饭之前回来就好了。”

这更让南初发愣了,一连往后退了几步。

“你真的是喻文州?!”

“我想是的,要不要摸摸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喻文州这样说著,捏住她的手就往自己脸上轻轻按去。少女特有的清香和娇嫩肌肤的触感让他有些飘然,面前对上的是南初那一张因为害羞而爆红的脸,不自觉的就扑哧的笑出声。

“你好纯情啊南初。”

回过神来的南初夸张的甩开了他的手,害羞和惊讶的心情让她说不出话。

“我要去洗澡了。早点睡,晚安。”

说完之后喻文州丝毫不在意南初那看起来像是短路一样的样子,直直的就走进了卫生间,独留南初一个人在客厅里。

南初在那个夜晚意外的失眠了,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只要一闭眼就看见喻文州那双深不可见底的眼睛,好似泥潭般把她困在其中。

第二天她并没有早起,而是一反常态的睡的很沉,迷迷糊糊的起床后发现桌上已经有了早餐。南初选择了不吃,她并没有百分百信任他们。

黄少天所在的公寓是位临帝国中心广场的周边,繁华的街道和那日晚上似乎有什么不一样。虽然说是自己提出请求出去,但其实自己也没有地方可去。不知道与归在什么地方 ,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受伤,正是因为这样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做不了的感觉,才会更加让南初感到迷茫和无助。

明明在这之前一切都不会那么困难。

她无可奈何的叹着气。估计是身上蓝雨军服的关系吧,周围的人都报以惊讶和尊敬的目光注视着南初,这也让她更加不自在。

不知不觉的时候,南初就已经走到了广场的中心,巨大的喷泉旁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的周围是一派繁荣的景象,南初在这里心里却产生了无穷的落寞感。

正当她准备起身离开的时候,用余光正好看见了站在喷泉旁的一个身影。那是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看错的人— —

“秋…秋哥。”

南初愣了愣,有些迟疑的上前望了眼。那人也发现了她,露出了一个安心的笑容,随后做着对她做着口型。

“跟我走。”

她辨认出了叶秋的话,只有转眼的功夫,叶秋的背影就出现在了不远处。南初望了望四周,还是毫不犹豫的跟了上去。

最后他停在了一个小巷里,逆着光的关系,南初看不大清叶秋的脸,只能凭着对他的熟悉辨认出是他。

“你没事就好。”

那样温柔的口气只能是他了。

这种阔别已久的感动让南初没有任何礼节的痛苦声来,一边胡乱的抹着泪水一边扑进了叶秋的怀里,而他也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眉目中除了温柔似乎还有些许的伤感。

“对不起。我不知道与归在什么地方…我、我感应不到她的存在。”

“没事的,我相信我的那个混蛋的哥哥不会做些什么。其余的我们也做不了,不是吗?”

南初擦着眼睛点点头。

“你呢?有没有受伤?”

“我很好,喻文州没有对我做些什么。但是…我把关于他的情报告诉了他。”

叶秋皱了皱眉,但他还是没有开口责骂她,只是轻轻的摇摇头说:“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你没有事情就是最好的消息,毕竟你身上背负的东西…”

“我明白。那件事…我是会用生命来捍卫的。”

见她这般认真的模样,叶秋也就放心了。

“总之,你现在的最大任务就是活下去。营救行动的话,王杰希和老韩他们应该已经开始准备了。另外,与归的事情你也不用担心……”

叶秋的话还没说完,他的眼神瞬间变的锐利。南初顺着他视线望去,在不远处的墙后能感受到有个人的存在,她立刻明白的点了点头轻声道:“再见,秋哥。”

话毕之后,叶秋露出一个笑容转身快步离开小巷。一直到南初看不见他的身影后,她才转过身走出了小巷,方才感受到有他人存在的地方早已没了身影,但南初还是凭着领域看见了那人影影绰绰的模糊轮廓。

“苏沐橙…吗。”

此刻苏沐橙混在人群中慢慢走着,她本是出来执行任务,却在途中瞧见了酷似叶修的人,心里想着他不是应该在兴欣塔里吗。接着就看见了跟在他身后的南初,这让她更加好奇,处于好奇心,她暗暗隐藏了气息跟在了他俩身后。靠的不是太近,她听不清在交谈着什么,只能看着南初因为哭泣而抖动的身子,以及那个并不长的拥抱。

“南初怎么会在外面。”

心里产生了无数个问题的她决定立刻前往蓝雨塔好好的去是问一下喻文州。

评论 ( 10 )
热度 ( 28 )

© 玥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