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落无声

脑洞特别大.鸽王.辣鸡.bg.第三人称.原创.活不下去.等死吧.锅

前世今生梗(雷狮bg(原女)/记个梗)


内有女主设定以及瞎金宝乱写的片段




布伦达和雷狮=同一个人的前世和今生

凹凸大赛原著背景。

女主有名字——赫尔薇尔(意义:北欧神话中的军队守护神)

大赛第32名,非常中肯的名次。

年龄:几百近千岁吧大概

身份:魔导骑士,以机械和魔法融合的战斗方式出名的,百年前就已经只存在于传说的骑士分类。

本身有着类机械的身体,但这并不是寿命延长的最终缘由,似乎是靠着某种诅咒与誓约并存的太古魔法才得以存在至如今。

曾在雷狮小时候作为吟游诗人与其相遇,又因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失踪。

无论对谁都能以可靠前辈的一面应对自如,但只有面对海盗团(或者单纯因为雷狮)容忍度会极差。

似乎对雷王和圣王乃至创世神都有比其他人更深的了解,被神使们还有裁判长丹尼尔所忌惮。

能不以大赛赋予能力为媒介使用原力(或者说大赛根本没有分配给她原力有关的能力,被丹尼尔称为无法驱逐的非正式参赛者,进入凹凸星球的方式似乎让她不受比赛规则控制),本人将这种和原力相似又不同的使用方式称之为魔法。

独行侠,偶尔会和安迷修一起行动,被对方叫做前辈。

武器:蓝色晶体型魔导器——破岚/紫色晶体型魔导器——雷鸣(原主为布伦达)

是同型号生产的特战型魔导器,拥有根据个人喜好变换形态的「千机模式」,因为现主人「什么武器都能用」这个设定经常转换,所以只能说待机状态是棱型晶体,至于战斗模式,雷鸣惯常以雷狮同模的大锤形态出现,破岚则经常是长枪模式,偶尔也会变成拳甲,作为远程会互相配合,以破岚为箭雷鸣为弓射出,威力惊人(听说堪比核爆)。

破岚属性是「风」而雷鸣属性是「雷电」。

内部同时拥有类人智能ai,破岚性格稳重寡言(女)而雷鸣有些唠叨(男)。

性格:可靠稳重的大姐姐,对年纪比她小的(其实全部都比她年纪小)参赛者都很有耐心(雷狮除外)。但对非常恶劣的参赛者也会有相当的严厉果决,绝不会手下留情。

偶尔也会出现跟不上时代潮流的一面,比如并不懂年轻人为什么一言不合就动手或者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心机吗还有鶸到底什么意思这类状况。

虽然总是对人好脾气,但内心也有着痛苦绝望的一面。

外表:看起来是十八岁左右的少女,蓝发,低马尾,头上绑着黄色五角星带「JIA」字母的额带,眼睛为碧色,在情绪激动或者和敌人战至胶着时眼睛会变成无机质的金属金色。

雷狮幼年时期曾以深蓝色百褶长裙和袖子挽至手肘处的白色尖领衬衫登场,但是没有额带,也不束头发,只有脖子上挂着破岚的项链与作为手链戴在右手的雷鸣——还外加背着一把竖琴。

凹凸大赛时则以干练的黑色紧身作训服配白色风衣外套还有牛仔蓝长裤登场,绑着JIA发带,双手带着黑色露指手套。

特长:厨艺很好,假如你不要执着于食材来源的话(曾经用魔兽尸体做烤肉大餐,某个好奇宝宝多问了一句导致参与的所有食客集体脸色发白。)

「片段一(前世)」

雷狮听见「自己」喊出了那个名字。

“赫尔薇尔。”

少女抬起头与他对视,似乎在寻找着什么阻止他的理由,但是没有,他能想像得到自己眼神的坚定,以至于她最终放弃一般的垂下眸子。

只是伸出手,温热的掌心覆上他的脸颊。

他感觉到「自己」心底那一瞬的强烈悸动,随后他也抬手,握住了她的手腕。

“历代诸王在上。”少女轻声说道,“作为雷王星的「女武神」,我本应该把雷王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不,你应该把「守护雷王星」放在第一位。”「自己」低声回答,“赫尔薇尔,我的老师,左右手,引导者,监督者,甚至如果可以,请允许我称呼您……”

“……我的肋骨。”

少女骤然瞪大了一双碧眸,她似乎想要抽回自己的手臂,却被「自己」死死的握住。

“恕我冒昧,女武神阁下。”

“我是否能得到你的允诺?”

“我不希求永恒,只求您能否在我有限的生命中,将您的心交由我来暂时保管?”

“过去我不曾爱过人,布伦达陛下。”蓝发的女武神回答,不再挣扎着要抽出手,只是她的语气却破碎而绝望,“而如今这颗心已经预感到了即将鲜血淋漓的未来,我又如何将它交付予您呢?”

随即眼泪便成串溢出那对生机映然的翠色眸子,划过双颊,汇聚成泪珠,大颗大颗地落下:“我已经无法给予你任何了,小布伦达,因为我已经给予你我能给予的一切了。”

她的指尖划过「自己」的面庞,描摹着轮廓:“我是一个无法纠正曾经战友的过错而夹着尾巴败走的逃兵,苟延残喘地活在她的眼皮底下。”

“但这一次,我不会再逃避了。”

“倘若你已经磨砺好刀剑,雷王陛下。”

“哪怕是死局,「军队守护神」依旧愿意用利刃为你披荆斩棘。”

“你不需要带走我的心,因为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布伦达。”

“即便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离。”

「片段2(雷狮幼年)」

“我命令你讲个故事给我听。”年轻的三皇子气势汹汹地对被拉下斗篷的吟游诗人命令道,“如果我觉得不精彩,我会惩罚你。”

少女微微怔愣地望着他,过了一会儿,她才轻轻地笑了起来,指尖拨弄了一下音弦:“谨遵命令,小殿下……那么,我们来将一位王的故事吧。”

……

“王不都应该是战无不胜的吗?”坐在诗人怀里迷迷糊糊的小皇子小声问道。

在闹腾了一番以后他终于开始被困意席卷,也无暇再顾及其他,而少女只是指尖微动,音乐便换成了柔和的调子。

“没有战无不胜的王。”她说,“只有希望与自由的灯火永不熄灭。”

“那……女武神去了哪里?”

“她啊,她依旧在寻找王遗留给她的灯火。”

“那她找到了吗?”

久久没有回答,小孩子实在困得受不住,也不管后续如何,终于陷入了香甜的梦境。

而少女看着那张与记忆中一般无二的脸,缓缓开口。

“现在,她找到了。”

「片段三(凹凸大赛)」

“你还欠着我一个回答,赫尔薇尔。”

“不管作为雷王星的三皇子还是海盗头子,执着于这个童话故事的回答真的没有问题吗?”她擦了擦左脚的血痕,甩去枪尖的鲜血,“有时候无知反而是一种幸运。”

“你找到了吗?”他却无视了她的挖苦,“希望与自由的灯火。”

赫尔薇尔沉默着,过了半晌,她平静地说道:“我当然找到了啊。”

话音刚落,她突然朝着雷狮猛地冲过来,漆黑长枪的枪尖泛着冰冷的光,卡米尔和帕洛斯他们都摆出了防备的态势,却见她直接越过雷狮,长枪刺向他身后的巨型魔兽。

除了雷狮,没人听到她和他擦身而过那一瞬间吐出的话语。

“我这不是,正在为他而战么?”

评论 ( 1 )
热度 ( 33 )

© 玥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