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落无声

脑洞特别大.鸽王.辣鸡.bg.第三人称.原创.活不下去.等死吧.锅

「知乎体(许墨bg)」任课老师内部消化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女主为私设原创角色,和官方女主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人设请看一个恋与第三人称乙女向设定

当然,配合被最相信的人骗了是个什么感受(原创女主)知乎体效果更佳

附带一点周棋洛x私设女主(不是同一个人)的一点点小剧情,因为不多就不打tag了)











 

用户  我是个弃婴

谢邀

谢完之后我就回去把那个艾特我的傻逼室友暴打一顿。

然后让你写一个被室友暴打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好的,抱怨和狠话暂时先到此为止,虽然我室友这个煞笔一言不合邀请我我很不开心,但是不得不承认,在这个问题上我挺有发言权的。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提我这边的两位主角了,一个是我的某一必修课生物学教授Y和另一必修课教授X。

如题主所提问题一样,这两位内部消化了。

什么时候他们两个开始谈上的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也算Y教授的关门弟子了,以Y的性格,说实话她蛮不讨喜的,十句话里有九句话是犀利拆台,我一没做好事她就嫌弃我脑袋被门夹了,听我几个前辈说,在她手底下做研究生的几乎没几个,其他全是对她敬而远之的。

至于我?我就是想报这个专业的研究生啊所以就考了呗。

现在想想在她手底下活到现在的我真是个天使。

虽然不知道这两好上的根本过程,不过我大致能推出一个蛛丝马迹来。

首先,x教授和y教授神奇地住了一个对门,听说就是在隔壁吧,y教授是和人合租,x教授是一个人住,不过像这种推开门就能见到对方,时不时就能一起去上班,可以说是培养感情的条件基础了。

第二,我猜测,x教授大概是把我y教授什么把柄握手上了,他们好上的前一段时间,y教授面对x教授时都会眼神乱飘,和小姑娘一样坐不住,跟心里有鬼一样——

哦,忘了说一句,咱们两位教授都是名副其实的天才人物,现在年龄都没超过三十,可以说是天才中的天才。

y教授是天才少女,x教授是天才少年,可以这么说了。

至于第三,那可能就是我知道的部分了,作为旁观者的角度应该是x教授主动,y教授那性格向来是对人爱搭不理的,但是x教授脾气很好,找她有事的时候都很耐心,所以,有的时候其实看得出来y教授想拒绝,但是又因为不好拒绝而露出憋屈的眼神。

至于我怎么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呢,其实很简单,今年白色情人节的时候,y教授在让我交给x教授的报告里夹带「私货」——一个长方形小盒子。

目测是巧克力回礼,后来我又去x教授办公室看到被打开的盒子就知道我没猜错了。

y教授这人不矫情,谈恋爱这种事不会藏着掖着,但也不会刻意告诉别人,她把巧克力塞报告里大概真的是觉得顺便,而我有胆子去问她是不是和x教授在一起了也就是因为这点。

咱们重现一下当时的场景啊。

我很直接了当的问当时正在看书的y教授:“教授你是不是和隔壁x教授在一起了?”

y教授:“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当然有问题了!话题聊不下去了啊教授!

于是我所有关于他们两个的好奇都只能塞回肚子里,不过也没关系,什么叫无形放闪最致命,咱们一会儿就讲。

反正x教授和y教授在一起了,于是,作为y教授的学生,我开始了每日七八十斤狗粮的日子。

很撑,想打人。

x教授这人呢,可以说是女孩子心目中比较喜欢的那一类了,温柔善解人意不说,说起话来又撩得人脸红。

他和y教授上班虽然就在隔壁办公室,但是从来都不会在工作的时候私自约会偷闲。

但是,就连古时候男女见不到面都会传信,自然,我就是那个跑腿的。

简单讲一下我的某一天吧。

早上,y教授的实验课,下课前她交给我一盒茶叶,于是我在下节课把茶叶放在了x教授的讲台上,然后上完了x教授的讲座,我又带着x教授给我的钢笔和替y教授修改一遍的讲义去办公室找教授顺便帮她整理各种资料档案。

一般这个时候大约午饭时间,x教授会走到y教授办公室门口轻轻敲一下办公室的门,然后y教授毫无羞愧心的把烂摊子丢给我,和x教授手牵手——没错就是那种辣眼睛的手牵手!去食堂吃饭!

要不是y教授还记得给我带饭我早就撂挑子不干了。

不过话说我真的需要饭吗,我他妈看着他们手牵手去吃饭我就已经饱了好吧!

然后是下午,下午没有x教授的课,y教授有一堂给学长学姐们上的实验课,我去旁听,就看见x教授坐在某一排空实验桌后面写论文。

哦那次y教授电话突然响了,还是x教授接的,感觉电话内容很迷,对方似乎是因为不是教授本人而挂断了。

然后课间休息的时候耳尖的我听到x教授和y教授说那通电话的事情。

然后y教授一脸不解地问,难道跟你说和跟我说有什么区别吗?

哇你们!在一起已经好到可以不分你我了吗!于是单身狗的我默默咽下了这口狗粮。

还砸巴了一下嘴。

其实闷头吃狗粮我并不是特别介意,有狗粮就吃呗,你说了难道人家就不谈恋爱了?

y教授很赞成我如此觉悟,因此对我更加关照。

但这也让我更加发现,当x教授和y教授在一起的的时候——

——我大概是个弃婴吧?

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宝宝委屈,所以宝宝要说。

你完全不知道每次没准备好进入办公室看见这两头碰头趴在桌上睡午觉是什么感觉!还有那些工作中的小细节,比如不经意的眼神,甚至是互相擦肩而过的时候y教授还要很幼稚的踮起脚拿教案卷起来去敲x教授的脑袋。

当然,她也经常被敲就是了。

至于我,我不仅要吃狗粮,看他们放闪,跑腿,甚至还要……

被拿来做对比?!

我张口就是一句汪汪汪?!

大概是有一次y教授和x教授闹了一些不愉快吧,反正情侣嘛,吵架很正常。

然后我帮y教授整理资料,这货完全不动手,就撑着脸看我,我一开始不知道她脑袋里想的什么鬼东西。

结果她来了一句。

“真羡慕你没心没肺的样子。”

“谈恋爱真累。”

“不过这就是有男朋友的人和单身狗的区别吧。”

最后一句话你可以不要说吗教授!说出来超过分的啊,真的超过分的啊!

要不是知道你嘴毒我特么冲上去就是一刀好吗!

不过,现在,我倒是有点怀念这个时候了。

怎么说呢,虽然和你们说了那么多,但那都是过去式了。

过去式,顾名思义就是他们现在分手了。

或者应该说是一方单方面分手,另一方单方面默认了……吧……

具体很多事情我不能说,涉及个人隐私和别的什么,x教授也已经不再学校任教了。每一次看到y教授一个人孤独地站在学校走廊发呆的时候,我都有一种下一刻x教授会走过来朝我竖起食指,然后走过去摸摸她头顶的错觉。

但是再也不会有了。

来回答这个题目也算是一种发泄和回忆吧,毕竟这个故事真的很心塞,或许就像一本书上所说的那样,有人说无论开始的故事有多么欢乐,到最后你都要用几倍甚至几十倍的悲伤去偿还。

可有些感情,带来的不仅是悲伤吧。

喻教授说,那是她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场梦,但是现在,她该醒了。

———————————————————

时隔一年半我又来补答了。

一年半发生了很多事情,我想除了我以外大家的三观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吧。

不过作为一个学生物的我倒是接受的蛮快,因为进化是必然的,但老实说我觉得同为人类,evoler和普通人,也没有谁比谁更高贵。

听说我上次回答的时候手贱打出了教授的姓氏,然后看到有人……emmmmmm

学长我提醒你哦,你不改改你这个大嘴巴的习惯是不是不太好啊,重点是你抢我工作啦!这个是我来说的!

没错,我的两位教授,都和恋语市近年来发生的和evoler有关的black swan 事件有很大的关系。这个故事委实太长,我只能说,他们做过很长一段时间刀剑相向的敌人。

虽然现在一切已经像能看到曙光的方向发展,但是那段时间的黑暗,如果没有教授和她的战友们的话,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能在那里幸存下来。

我的教授,都是强大而温柔的人,事到如今,我已经不会再为这句评价犹豫。

无论是y教授拼尽全力对我们的守护,还是x教授沉默中无声的援手,我都会铭记在心。

而那两人,大概真的是笨蛋吧。

比如y教授,明明那么在意对方,却偏偏要倔强的仰起头来装作视而不见。

x教授也是,他做的一切都付出了太大的代价,明明相信着y教授,却还是不动声色的把大部分危险都自己扛下,站在y教授面前还要唱黑脸。

不得不说x教授真的是个戏精十级,有段时间我差点都信了。

有一次我问y教授,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呢,感觉好不值的啊。那个时候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y教授重伤躺在医院,我去照顾她。

我问她的时候我记得我是哭了的,大概是因为那一场战斗真的太残酷了,教授撑到特勤署的援军赶来的时候,她几乎是和断线木偶一般倒在了地上。

我和同学们都差点以为她就要这么死了。

当时特勤署援军虽然到达,但是因为black swan也不是吃白饭的,暂时只能派一个医务兵过去,结果被不知道哪个evoler的能力误伤昏迷。

然后x教授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我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办法在不被特勤署察觉来到y教授身边的,不过他是个很厉害的人,我看到他在y教授身边站了很久,他们好像有什么交谈,但是y教授说那个时候自己神志也不太清晰,希望没说什么不该说的话,不过我觉得,x教授也不会问的吧,他那么喜欢她,绝对不会让她为难的啊。

大概是过了一段时间,我就看见x教授单膝跪下,俯身把浑身浴血的y教授搂进了怀里。

我远远看着都觉得,他搂的很用力,又很珍惜,像是自己怀里的y教授,等同于他的整个世界一样。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y教授,然后看着y教授沉默了许久,结果她说:“是吗,那可真是个好梦啊。”

并不是梦,我当时很想这么反驳,但当我看到她平静到近乎悲哀的神色时,我突然明白,y教授她,可能并不是不知道这些吧。

只是因为,都这个时候了,已经濒临绝境,已经宣告对立,美好的回忆都已经被亲手拉上了灰色的幕布。

已经无法在回头了。

关于我那个值不值得的问题,y教授是这么告诉我的。

她说无所谓,这就像是做一个课题,两种结论引申至不同的方向,x教授选择了一条路,而y教授选择了另一条。

这只是一个互相论证谁的结论是最符合现实的过程罢了。

但我不会输的,y教授这么说,因为即便人有劣根性,我也依旧相信人性这种东西。

我当时其实很震惊,因为y教授曾经公开在课堂上和我们说,她支持人性本恶论,而坐在后面写教案的x教授抬头反驳她,于是两个人发生了很精彩的争论。

但我真的没想过结果他们的立场是倒置的。

或许其实不是,y教授只是相信人之初性本恶,但她并未认为人就会一直这样恶下去,而x教授认为人本善,却也没说他相信人就会一直善良。

或许这是一开始就注定的立场吧。

可我还是很难过,因为果然他们还是,一直都喜欢着对方的。

——————————————————

又一年过去了,距离上次回答已经半年了。

感觉我把这道题当成了一个记录,题主对不起哈,虽然你说不介意了但我还是要道个歉。

有小伙伴说恋语市和black swan的对决已经持续进入胶着,是没错了,我呢,半年前答完题之后没多久就提前毕业去了教授负责的临时研究院,做各种和evol还有基因有关的研究解析。

新闻上也说了,从black swan 那边缴获了大量资料,现在正在拼了老命的分析写论文。

你问我为啥还能有时间在这里打字。

你当我这个打工仔是金刚不坏之躯吗,研究院又不是什么黑心工厂!压榨你劳动力什么的……

……大概是有的吧。

不过那个是之前了,现在环境改善很多,以至于我们每次看到x教授都有一种痛哭流涕噗通一声跪下来叫他爸爸的冲动。

虽然我知道我是个弃婴,但是往事真的不堪回首啊不堪回首。

哦,刚刚其实说了一个最大的好消息,咱们x教授回来啦!

虽然我几个学长扑过去对他就是一拳,我的学姐们见到他第一件事就是冲过去扇他一巴掌。

生物学都这么暴力的吗,我怎么不知道,瑟瑟发抖。

学姐说枉我当年那么喜欢教授你结果你才是我们加班加点的罪魁祸首。

然后我们都狠狠地拥抱了他。

欢迎回来,许教授。

肯定有人会问我两位教授不是对立的吗,的确,但是这一次,是我们y教授赢啦。

彻底的赢了。

大概是因为她在教学楼上念了一篇声情并茂——其实根本就不是她写的情书。然后花了十五分钟声色俱厉的把x教授骂成一个大猪蹄子都不如的存在。

我猜骂人这个肯定是她自己想出来的。

我就截取一段啊。

「所以姑娘们以后都别找那种看起来斯斯文文嘴巴甜过头的男朋友,记住一点,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结果现在我们学校的学妹们还有研究院的姑娘们的口头禅都变成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爆笑)。

这个都不算最牛逼的,最牛逼的是咱们y教授真的大喇剌直接从教学楼一跃而下了。

哇,那个时候真的是吓得我们肝胆俱裂啊,结果——

我们已经做好了看着y教授脑浆涂地的准备了。

她在半空中消失不见了?!

人呢,不是说好了血的教训吗?!

不用说,我们后来都知道是x教授。

至于y教授被带到哪去了,深入敌营呗,那个是作战计划的一部分,但其中发生了什么很难说,反正最后,x教授抱着再一次重伤的y教授冲到了我们这边代理行动指挥官的面前,那边电子负责人小姐姐也卡兹着薯片告诉我们搞定了炸弹的系统,不过不是她搞定的,结果她拎出身后被她揍得很惨的某个知名度挺高的……emmmmm偶像小哥。

倒也没见他伤的多重啦,但是看着那么委屈,肯定是被狠狠骂了一顿吧,反正是积怨颇深了,电子负责人小姐姐和我们y教授再加上特勤组的g姐还有整场对决的核心l小姐是合租室友,关系很好的闺密,反正各自都是有故事的人,不过幸好现在都皆大欢喜了。

在这里我就只讲y教授了,如果有人讲其他某位的话你们到时候再去看呗。

反正x教授是作为污点证人来我们这边的,因为本身是个巨大威胁的缘故,特勤署那边要求有人全天制看护他。

于是这个任务当仁不让的落在了……

——我身上。

当然,这个全天,吃饭睡觉洗澡不归我管,那是别人管的。

我知道你们在想啥,这些都应该是y教授干的事情没错,但是她那次在集体会议上说怕看到x教授的脸她忍不住把他揍成一个智障,到时候他们想要的情报资料分析研发科技就全没了。

教生物的也都这么可怕的吗,瑟瑟发抖。

虽然我已经体会过y教授打架不输正规军人的凶残,但是现在想想果真是冷汗直冒……

不过x教授对此表示理解。

别理解了教授,你这样永远都没办法和她和好的啊!!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啊喂!

没错,我们整个研究院,为这两一个佛系随缘一个嘴毒傲娇操碎了心。

不过后来我想想大概其实,没必要那么紧张,因为我琢磨了一下,现在不就是我在学校时候的日常嘛,他们两个根本没有正常的约会啊,全是一起泡在实验室里就当约会了好吗。

而现在,这两货不就是一起泡在实验室里研究资料吗?!

这么一转念,看到他们两个在实验室背对背研究我居然也觉得有点点甜。

我怕不是太久没吃狗粮已经产生幻觉了。

——————————————————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回答了。

y教授和x教授在天台上和好了,之前说了要重新从朋友做起,现在x教授终于把教授重新追到手了。

我内心的开心简直要溢出来了,还有点想哭,不知道这算是咋回事,大概是因为——

——你们两个事儿逼真的好麻烦啊,为什么总是劳资在急啊!

玛德,反正y教授那个狗逼肯定会说我又没要你急。

算了算了,能看到他们和好我就很开心了。

毕竟未来总是充满希望的嘛对吧。

好啦不说了,y教授要我对研究做最后确认报告了,溜了溜了。

——————————————

用户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什么鬼!卧槽我们事情闹得人尽皆知居然是你这个小混蛋搞出来的是吧?

w你等着,过会儿我就让你尝尝什么叫手术台上的VIP待遇。

——————————————

匿名用户

啊,谢谢w同学对我们的关心。

以后你就不用急了。

因为……我和y在一起了。


评论 ( 1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玥落无声 | Powered by LOFTER